返回新闻资讯

为什么要选大流量的蠕动泵

发布时间:2022-01-13 浏览次数:
在灌装行业,大流量的蠕动泵一般要比小流量泵卖的多,甚至有些用户会买大不买小,有些新用户不明白这是为什么,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。
 
1、适配范围广
灌装系统可以在很多行业应用,跟小流量泵相比,大流量蠕动泵使用范围更加广,所以为了对多个行业应用(比如磷肥、石油、化纤等生产企业中都可以),还是选择大流量泵好些。
 
2、维修相对比较方便
小流量蠕动泵由于需要方便携带,所以需要的制作工艺比较高,这也导致维修起来会比较麻烦,但是大流量蠕动泵就没有这方面顾虑,维修起来相对比较方便,所以维修成本也比较低,企业使用起来会比较省心。 
蠕动泵
3.性能更好 
大流量的蠕动泵在性能方面会更好一些,因为大流量的蠕动泵功率比较高,转速、扬程、流量等等都能满足,工作效率也比较快,这一点是小流量蠕动泵没有办法比拟的。 
 
使用蠕动泵注意事项
1、 蠕动泵软 使用220小时左右后,可将软管进行翻转(即90度旋转),因为长时间对一面软管进行挤压后,容易导致单面破损,翻转则可以增加使用寿命。
2、泵管的存放期限不得超过一年(长时间不使用会造成老化)。
3、每隔6个月对泵滚轮进行润滑(需使用特种润滑油)。
4、长时间使用泵后,如果出现异响,可以拆下来进行检查,查看是否是轴承的磨损或损坏导致的,如果不是请联系蠕动泵生产厂家。5、由于泵头是用来固定软管并挤压,使其传输液体,所以软管要装卡紧,不得在松动的情况下进行传输。
6、泵管可能发生破损引起液体外溢,请采取必要保护措施,定期检查泵管。
7、安装和拆卸外部控制装置,请务必关闭电源,防止损害设备。
8、再连接外控或通讯接口时,请切断电源。
9、请将机器的保护地与大地连接,否则会有触电的危险或电磁干扰。
400-618-0877